close

其實觀望這個品牌已經好久了,之前去巴黎在拉法葉百貨看到它時,我家老大怎樣也拉不走我!!


常在國外的居家雜誌中看到它的身影,如果它近在眼前卻是看不到卻吃不到啦!


這就是該品牌精緻的手繪logo,代表著品牌的精神。


106dec70  


 


 


 


 廢話不多說,看看我買了什麼好東西吧!今天一到大立就失心瘋了~


買了玫瑰之水、影中之水身體乳、漿果香蠟、身體藝術旅行組


外加櫃姐送的小香水以及小試用包,真的是滿載而歸啊~


diptyque  


 


 話說除了蠟燭以及香水是它們家的經典商品外,身體系列的商品也意外的得我心呢!


下面是拮錄一些商品的介紹,這是三位創始者在各地旅行所獲得的靈感,進而開發的商品


對於重視身體保養及香味的真實感受者,真的要試試看!在專櫃試用了身體乳霜,豐潤滋養卻不黏膩的質地


又充滿了清麗的玫瑰香氣,擦完後皮膚真的像凝脂般的細緻又有如絲綢般的光澤,真的好愛啊~


 


11330930  


 


平常的工作壓力大,真的需要這些療癒系商品來舒壓,雖然價格不太可愛


但偶爾為之的寵愛自已其實不為過啦!在國外人人家裡都必備的蠟燭,在台灣卻不是人人喜愛


也可能是氣候使然,歐美國家乾燥寒冷,台灣則是多濕炎熱的氣候類型,當然點蠟燭變的不是那麼普遍


我在冬天時很常點蠟燭,可以增添溫暖的氣息;到了夏季時,我常會在夜晚需要安靜思考或泡澡放鬆時點燃。


 


11388bf0  


diptyque 哪裡買?


http:www.1010apothecar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t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